11年的11个计划

1. 办身份证 直接挂失的话是不是可以有两张呢….  

2. 去厦门 不论爸妈会不会跟去 也都要找机会自己在厦门转悠两下  [于是成功了]

嘛嘛 寒假或许米机会见傲娇桑 依情况尽力而为吧 [于是言中了]

3.请乐乐基在深圳吃顿好的~ [泥煤的乐乐竟然不来…汝暑假还有一次机会]

4.国家图书馆好好用,写5篇的读书笔记..at least?

5.MATLAB的基本和稍微进阶的使用

6.GRE词汇啃掉 耶鲁的开放课程看三门社会类的…出国决心已定 安心读书呗

7.调查下在米国的话学传感器的可以如何就业

8.继续翻翻心理什么的书

9.宿舍就是厨房就是卧室就是书房就是琴房!但是在不打扰其他人的限度内

10….18岁嘛 所以意味着咱可以献血可以炒股了..

11.攒钱带傲娇去草原玩一下,如果可以得到夹心叔帮助的话那就更好了

发表在 summary | 留下评论

夏天的影子

很刚拿到的时候太兴奋了,实在想穿出去走走,又害怕外面太冷,于是冲向商场,奔向超市,不为别的,就为小小的庆祝一下穿上赛美女,向所有人表达自己的喜悦.记得有个网友是”抓住夏天的尾巴穿穿”,那么比起来我就是在寒冷中寻找夏天的影子.心情奔放如夏,就算是冬天,一样把赛美女穿出夏天的味道.

我……这是我写呢。

原来如此,07年的我,最喜欢的颜色是翠绿。[啊啊 莫非喜欢翠翠也是因为这个么;;;]

跟PSYTOPIC那买的T恤,T恤的名字叫赛美女。赛-PSY,美女的含义不记得了呢~不过差不多应该就是那个意思。[那个什么啊喂!]

虽然这种时候应该总结的是10年,不过应该怎么做跟乐意怎么找是两码事。(其实我不喜欢两码事这词)那时候我是个刚换城市的高一的觉得北京的同学说话都好快声音都好像别人都有起码一个以前认识的同学陪的而差点忘了自己为什么来北京的。。。我啊

第一次在网上买东西不是在淘宝,而是因为PSYTOPIC的这个T恤的付款方式中有支付宝,后来才开始在淘宝上买东西。

“第一次用支付宝买东西,也是第一次在网上买东西,真的是很开心!”

那么,想起更多高一的事情了。

想起来胡雨时和郭宇彤,虽然我那时候是-遇到这两个人的时候,知道她们两个对我不错,知道她们都记住我的名字,但是就是记不得她们的名字,只好一边说话一边努力回忆对方名字。嘛嘛,知道可以成为朋友但是不会成为太好的朋友,但是就因为刚开学的时候是她们两个跟我搭话,所以不论怎样都非常感谢的人。或许即使没有你们的话现在也不会相差很多,仍旧衷心地感谢你们哟。

说到这里突然明白为什么突然会挑07年来总结了(我确实没有这个预谋)。今年是在大学的第一年啊。也是高中结束的年呢。总结高中也没什么不对。总之,回到开头那段我自己看了都觉得惊诧不已的东西吧。

买衣服而已,但是我还跟站长通过电子邮件 聊了网站架设在境外服务器,校园用户访问会有不便、藏心地图的事宜、MAIL版电子杂志的事情。那时候就知道跟人客客气气的formal书信应该是什么样子而且写得不错嘛。但是,我想开头所圈的那段话,不仅指的是衣服的事情。

嗯,我记得我为什么到北京的。因为……你哦~ 即使对于那时的我而言北京可不是什么可以算做家的地方,即使如果选择了交流学院的话可以留在深圳可以见到你,我还是选择了北京。把很多东西赌上,押“以后可以在一直在一起”。我也知道“以后”这词浑身上下都是吐槽点,也知道这种年龄做这种决定跟胡闹没什么两样,但是咱相信只要一直胡闹下去,就不会说出“已经够了不要再胡闹了”。再说了本大爷(受想影真心的影响觉得本大爷这词很适合小妹妹用)的胡闹可是十分严密而严肃的。胡闹出的乱子只有必然没有偶然。就算相隔千里遥,就算很久不见,就算预想到了一些事,一样XXXXXXXX。[嘛;;;]

SIMOUN里咱觉得最神的对话-“为什么,为什么我的心会这么痛?” “因为你…恋爱了”。嗯嗯离题一下,动漫里面喜欢过的女性角色迪妮莎、奈比丽尔、磷——撒,有个微妙的共同点呢。(微妙你妹)总之因为那个对话所以才时刻明白自己的心情。(才不是说咱时刻心痛什么的啊喂;;)

那么随手些SIMOUN的词吧

                  意义这种东西根本没有价值。我们现在可以找出意义,但是硬要找出什么意义的话,她们就不能自己做选择了。

弗罗夫:为什么我们会那么在意那件事——把雅艾尔和奈威丽尔送到另一个世界?
罗多丽亚蒙:那是因为想要反抗无法逃避的时光流逝。
阿尔提:害怕长大成人,想一直当少女。
凯姆:把这份想法寄托在那两个人身上。
比拉夫:不,一定不是这样,我们只是想要铭记在心。
摩丽娜斯:自己确实在这里,想要大声呐喊。
咏:自己确实在这里。
帕莱艾塔:想要铭记在心,分离的痛楚。
弗罗夫:雅艾尔、奈威丽尔,你们现在在哪里呢?我们的永远的少女。
阿奴比托夫:真是好舒服的风。
古拉克夫:嗯,好舒服的风。

 

总之,高中三年多亏了许多人的照顾。白牛什么的啊;;话说要是没有把MSD扔我胸罩里的话大概对你印象会好一些些(65535分之一的一些些)总之同学们的照顾多谢了,11大队那件69号“我是间谍”的衣服一辈子都会收好的(嘛希望其他人的也健在,可能的话大家工作以后再穿上合个影 一定很神奇的事情呢)。然后老师也十分多谢,班主任那个老曹,我也知道你是好心的啦所以一些事情不会在意,十分谢谢您的照顾。贞子,虽然您万年黑脸,不过我确确实实的感受到了超强的责任心(果然女性责任心太强就会变成那种怪物啊啊啊)唔。。高一那个数学老师那个老头。。。叫啥。。。不记得了,讲课挺棒,总之我记得150的数学考了76的时候真的感到对不起你〉〈所以后来有稍微好好学的。老万。不知道其他人对他什么感觉啦,老万对我真的。。。太好了TTTTTTTTTATTTTTTTTT。老万给我的机会真的都太棒了,棒到我如果不好好把握的话,不仅对不起自己、对不起机会,我绝对会惭愧到无法面对老万的。咱不过是一个中考很2B然后开始有点泄气的打算2B的混完高中就OK的2B,老万却给我机会。机会啊!没有见过机会长什么样子的人恐怕很难体会我的感受吧!嘛嘛是啦咱开始表现比较特别,不过机会这种东西实在太珍贵了,我不认为任何东西能成为它“理所当然”的理由。另外高二班主任张蕾老师~我一向比较喜欢英语老师的说~自然高三的刘老师我也很喜欢~[说起来,老师记得下次给我留几个101早饭的包子啊,我还会带西安的肉夹馍给乃的~]

现实通常是严酷的,这种意义上有点象冬天吧。就算夏天是个模糊的幻想,就算咱的心老到神魔阿姨工口大叔的级别,咱还是知道————其实本大爷年轻的很啊~

话说怪阿姨大概说了“一个人到陌生的城市去,LOLI酱很厉害哟”的话吧,嘛嘛成就感是有一点点。已经付诸实践的和将来要付诸实践的比起来 还差得远呢。虽然一直对校刊什么的没怎么认真看过,影响比较大的反倒是它的名字〈一步〉。只差一步?还是一步一个脚印?总之乱七八糟好像也想过挺多。

 

就最近开通的城铁写一写感想,提到城铁就会想起13号线,就会想起某次自己到芍药居去看一个陌生人,跑到一个职业学校去听了个课,算是了解了什么叫做XXX。更重要的是想起和河马还有白劳某次转车,看向站外看到夕阳想到了你,自顾自的想了下“唔.现在你在做什么呢?”然后为自己的2B笑了一下,结果就被白劳看到了;;;白劳非常惊讶的说“你刚才笑了哎!!”我说“什么啊我不是经常笑么”[标准WS笑容绽放] 白劳“XX…不是这种!” 然后河马也来问。记得当时自己是没有回答为啥;;;嘛嘛就是现在也不知道为啥啦~想到你所以就笑笑而已;;

 

11年嘛 18岁了哟!海苔什么的不要再用“未成年少女”这种称呼来调戏咱了!

对之前的总结就权且到这里吧 “未经整合的信息其价值折半” 虽然这篇东西也乱的完全算不上整合 总比什么都没有记录要好。

明年会认真的做好个WISHLIST..嘛 WILL DO LIST更好。愿望什么的听起来就像靠运气去撞一样,咱比较相信事在人为。

那么,以上。

发表在 summary | 标签为 | 留下评论

无力..无力?

价值观这词特次…What do you value?

会不会是happyend 或者 咱始终留了一块的”看,这是我和XX”的觉悟

都不重要。我只是想要和你在一起。

生死朗读那电影里头那阿姨不错,法庭上那话的意思大概是”重要的并不是我怎么想的 而是我怎么做的”

其实顺便想起一个有关柏林墙的真事[忘了在哪看的了] 士兵开枪打死了翻墙的人.第二天 柏林墙被推翻,那个人是最后一个跨越柏林墙时被打死的人;那个士兵被审判了 “作为一个士兵,你的职责的确实阻止他人翻过柏林墙,或许你会因为不开枪受到惩罚,但是你不会因为打偏而受到惩罚”

所以我想说什么呢?就是,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我郁闷,说出来会好点,但是说出来能顶个几分贝用呢。说出来,好接受同情什么的?我不讨厌同情悲悯什么的,只是不觉得这俩东西要争取。

总是忘不掉小学大概一二年级。有天太阳特大,站一楼教室外面看着天井,“多少年后,想起这个瞬间一定会觉得现在的自己傻到不行。”说来也神奇,每次想起来这幕,不是我在看着天井,想起来的是一个视点在天井里看着我。当时的自己想得这话给自己带来多大困扰啊,我要是当时没想过这个,那。。也不对,所谓命运就是即使彼时彼地没有发生的事情,某时某地还是会发生。。吧。总之,因为一直忘不掉那一幕,于是始终抱有-即使以往的自己犯下了当时以及如今看来很可笑的错误,也不会怪罪任何时候的自己-的想法。

因而,哪怕即使我跟你就是个错误,我也忠于当时、现在、每一个我活着的瞬间的自己的想法,去继续。当然也会想“啊,真的得不到的话,就做宅到五十岁然后挑个好地方西奈去。”但是十分明白内心的答案是“绝对做得到”。

已经知道结果又如何呢~海苔也说过“猜测那个梦什么时候会应验,难道不是十分有趣的么!”已经知道想法又如何呢~我不喜欢通过居高临下的思考的出答案,超喜欢直接由我问出来,你告诉我你的想法。嘛,,不过咱也经常不好意思问就是。

R亲算是莫名奇妙的帮到了我吧。而且新的名字仍旧是莫名奇妙的帮到了我的要素之一,战场原黑仪。很喜欢这个人物。

「嘛,不过,就算那样,战场原。我们毕业后的道路不同,但也并不代表,我们会分手吧」  「是呢。说得对。不过,进了大学后,享受着同学联谊会的每一天,说不定会慢慢变心呢」  「你倒是很享受大学生活啊!」  「怎么办?毕业后,同居吗?」  突然,她这么说。  「如果这样的话,就算以后方向不同,在一起的时间,反而增加了,不是吗?」  「嘛……倒也不坏呢」  「不坏?那是什么意思。」  「……我也很想这样。请一定要这样。」  「啊啦,是吗。」  说着——战场原很自然地把目光落在教科书上。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根据各人看法的不同,刚才的发言可以被认为是在开玩笑,但她不是会在这种时候开玩笑的人。就算迟钝如我,也能明白这点。

我不认为,有那个必要性与必然性,事到如今,就算回头,也没有意义——只会让身上的包袱更加沉重。

可是,不回头是否就代表着朝前看呢? 

最亮的是动画的最后一话

夏风怡人的这一夜 繁星闪耀的这一夜 我拥有的是整个星空
—— 还有你
你拥有的 是我所给予你的这整片灿烂星光绽放的夜空
—— 还有我

 

小说一定更神

发表在 随想 | 标签为 | 留下评论

我想傲娇了!!!!!TAT

野原新之助 23:39:05
M呆最近超冷淡啊
puffer 23:40:38
偶最近比较低迷
野原新之助 23:42:05
为啥
puffer 23:41:42
..因为傲娇很忙..
野原新之助 23:42:26
– =
野原新之助 23:42:32
我家猪最近也很忙
野原新之助 23:42:42
几次上来都是说两句就又跑掉了..
puffer 23:42:11
…………+1
野原新之助 23:42:56
-3=不过我还是每天做好100分的准备?
puffer 23:42:30
准备虾米呢..?
野原新之助 23:43:15
万一哪天她有上来了看到我很低迷那怎么行~
野原新之助 23:43:26
-3=准备任何时候她回来的时候我都是那个秃头?
puffer 23:43:02
 ..
野原新之助 23:43:47
= =其实最近她没来我超郁闷的..
puffer 23:43:16
+65535!!!!
野原新之助 23:44:13
以前基本上我在群里就是她说话我才跳出来然后跟她一起聊..
puffer 23:43:46
=3=以前啊,,,
野原新之助 23:44:27
-3-最近…必须..让自己变态力大幅度强化..
野原新之助 23:44:33
=3=2人份..
puffer 23:44:00
;;卞泰?
puffer 23:44:02
为虾米/?
野原新之助 23:44:44
噢你晚上不在
野原新之助 23:44:47
没啥- –
野原新之助 23:44:56
变态点比较能活跃气氛
野原新之助 23:45:00
群里的
puffer 23:44:21
= =;;肯定很卞泰;;
野原新之助 23:45:05
非常变态
野原新之助 23:45:15
豪无压力的得到了全群最变态的称号
puffer 23:44:41
………….
野原新之助 23:45:21
而且证明了一件事
野原新之助 23:45:35
其实群里的所有人在加群之前都是正常人
野原新之助 23:45:44
不过加群超过一天后不知不觉就变态了
puffer 23:45:06
= =嗷 然后- -?
野原新之助 23:46:06
比如太啊..BW啊..昵昵啊..
野原新之助 23:46:19
我家猪..不对!我家猪一点都不变态!
野原新之助 23:46:24
呼- 
野原新之助 23:46:40
反正我是想说~M呆加油!傲娇不在你也要够M够呆!
puffer 23:46:02
觉太- –
野原新之助 23:46:49
做好365天每天24小时迎接的准备!
野原新之助 23:47:11
我想我家猪了
野原新之助 23:47:34
她说估计这半年都要忙..就偶尔上来看下~
puffer 23:46:57
我想傲娇了;;
野原新之助 23:47:42
半年啊~
野原新之助 23:47:47
搞个不好要一年
野原新之助 23:47:49
她说的
puffer 23:47:24
她学建筑;;;一直很忙;;;不知道放假会不会好点;;
野原新之助 23:48:04
-3=你和傲娇起码能聊聊天?
野原新之助 23:48:08
偶尔
puffer 23:47:35

野原新之助 23:48:29
-3-
puffer 23:48:09
啊 如果-“好困”/”好累” -“那早点睡觉好了..>_<晚安” 也算聊天..
野原新之助 23:49:08
你要不要试试看和傲胶连续半年-1年每隔1-2星期左右不定时发现冒出来然后说一句话又不见了…而且当时人还不一定在…
野原新之助 23:49:17
-3-而且还正好被撞见在调戏某个M呆..
野原新之助 23:49:24
算啊
野原新之助 23:49:33
我和我家猪连”啊”都没有呢
puffer 23:49:04
…唔
野原新之助 23:49:48
-3-知足吧
野原新之助 23:50:11
我准备睡觉了
puffer 23:49:37
…咱也是嗯
野原新之助 23:50:18
– -有空来一起联LP2~
野原新之助 23:50:24
振作起来~~~~
野原新之助 23:50:29
一起振作起来~~~= =
puffer 23:50:02
嗯嗯;;尽量
野原新之助 23:53:07
我想舞了!!!!!!!!!TAT
野原新之助 23:53:10
睡觉-3-
野原新之助 23:53:12
晚安~
puffer 23:52:44
…….嗯嗯 晚安

差不多就是这样…海苔既然都可以365X24的100分状态 咱也一样吧

帮不到什么..至少不会造成困扰或者阻碍嗯嗯

其实自己也不能放松吧 课本大致都翻了一遍

虽然老师没有提 但是很多课表外的东西要自己去了解

压力也不大 基本上花时间都能弄明白

嗯..困了..就这样 这次是真的去刷牙然后睡觉

发表在 未分类 | 留下评论

Hello world!

Welcome to WordPress.com. This is your first post. Edit or delete it and start blogging!

发表在 未分类 | 一条评论

礼物啊…

..如果真的想不到合适的话
那么T107真的..就你了吧
发表在 未分类 | 留下评论

过分..啊

我过分嗯
我一直都知道的
今天住一院子那同学回家路上感慨若干次"陈姐你太过分了"
你也会觉得这样是过分吧
我只是做了我能做?或者别人觉得应该做?或者自己觉得做了也没什么的事?
讨厌那个分数的话剪掉没意见
不想知道的话那不说就是了
问了..然后 那是什么对我的想法阿
即使不用那么看我不用捏我不用跟我说 我都能感觉到的东西
 
只是 不论是300分还是600分
就如同不论是身无分文还是家财万贯
我都还是我
为什么讨厌我
为什么是我过分
为什么这样就是过分
为什么啊
发表在 未分类 |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