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years have passed

上一次都是12年了,想来真是很快。中间也发生了很多事情。以后不会再连篇累牍的写关于你的事,这次就好好的写个bad end吧(其实也不坏?)。

厦门一别之后就回归学校了,虽然知道学建筑的很忙经常联系不到。试图联系但是一般没回音而且印象中也没有你主动找我的样子。扪心自问,焦虑 不安 不信任感,学习也一塌糊涂。然后放假回家依然想必双方家长做工作不少,我生日前还算是短信小吵了番然后就确实互相没联系了。然后就收到dear John。基本临门一脚真的彻底死心了。在这里我确实要承认自己手机是没怎么注意所以让老妈翻到还有联系是我不对,至于最终无法挽回正是因为此事还是别的我也不想做无谓的思考。开始还有点侥幸期待会有个解释,浑浑噩噩等了许久也没什么曙光就自觉拖黑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