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力..无力?

价值观这词特次…What do you value?

会不会是happyend 或者 咱始终留了一块的”看,这是我和XX”的觉悟

都不重要。我只是想要和你在一起。

生死朗读那电影里头那阿姨不错,法庭上那话的意思大概是”重要的并不是我怎么想的 而是我怎么做的”

其实顺便想起一个有关柏林墙的真事[忘了在哪看的了] 士兵开枪打死了翻墙的人.第二天 柏林墙被推翻,那个人是最后一个跨越柏林墙时被打死的人;那个士兵被审判了 “作为一个士兵,你的职责的确实阻止他人翻过柏林墙,或许你会因为不开枪受到惩罚,但是你不会因为打偏而受到惩罚”

所以我想说什么呢?就是,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我郁闷,说出来会好点,但是说出来能顶个几分贝用呢。说出来,好接受同情什么的?我不讨厌同情悲悯什么的,只是不觉得这俩东西要争取。

总是忘不掉小学大概一二年级。有天太阳特大,站一楼教室外面看着天井,“多少年后,想起这个瞬间一定会觉得现在的自己傻到不行。”说来也神奇,每次想起来这幕,不是我在看着天井,想起来的是一个视点在天井里看着我。当时的自己想得这话给自己带来多大困扰啊,我要是当时没想过这个,那。。也不对,所谓命运就是即使彼时彼地没有发生的事情,某时某地还是会发生。。吧。总之,因为一直忘不掉那一幕,于是始终抱有-即使以往的自己犯下了当时以及如今看来很可笑的错误,也不会怪罪任何时候的自己-的想法。

因而,哪怕即使我跟你就是个错误,我也忠于当时、现在、每一个我活着的瞬间的自己的想法,去继续。当然也会想“啊,真的得不到的话,就做宅到五十岁然后挑个好地方西奈去。”但是十分明白内心的答案是“绝对做得到”。

已经知道结果又如何呢~海苔也说过“猜测那个梦什么时候会应验,难道不是十分有趣的么!”已经知道想法又如何呢~我不喜欢通过居高临下的思考的出答案,超喜欢直接由我问出来,你告诉我你的想法。嘛,,不过咱也经常不好意思问就是。

R亲算是莫名奇妙的帮到了我吧。而且新的名字仍旧是莫名奇妙的帮到了我的要素之一,战场原黑仪。很喜欢这个人物。

「嘛,不过,就算那样,战场原。我们毕业后的道路不同,但也并不代表,我们会分手吧」  「是呢。说得对。不过,进了大学后,享受着同学联谊会的每一天,说不定会慢慢变心呢」  「你倒是很享受大学生活啊!」  「怎么办?毕业后,同居吗?」  突然,她这么说。  「如果这样的话,就算以后方向不同,在一起的时间,反而增加了,不是吗?」  「嘛……倒也不坏呢」  「不坏?那是什么意思。」  「……我也很想这样。请一定要这样。」  「啊啦,是吗。」  说着——战场原很自然地把目光落在教科书上。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根据各人看法的不同,刚才的发言可以被认为是在开玩笑,但她不是会在这种时候开玩笑的人。就算迟钝如我,也能明白这点。

我不认为,有那个必要性与必然性,事到如今,就算回头,也没有意义——只会让身上的包袱更加沉重。

可是,不回头是否就代表着朝前看呢? 

最亮的是动画的最后一话

夏风怡人的这一夜 繁星闪耀的这一夜 我拥有的是整个星空
—— 还有你
你拥有的 是我所给予你的这整片灿烂星光绽放的夜空
—— 还有我

 

小说一定更神

此条目发表在随想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