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分..啊

我过分嗯
我一直都知道的
今天住一院子那同学回家路上感慨若干次"陈姐你太过分了"
你也会觉得这样是过分吧
我只是做了我能做?或者别人觉得应该做?或者自己觉得做了也没什么的事?
讨厌那个分数的话剪掉没意见
不想知道的话那不说就是了
问了..然后 那是什么对我的想法阿
即使不用那么看我不用捏我不用跟我说 我都能感觉到的东西
 
只是 不论是300分还是600分
就如同不论是身无分文还是家财万贯
我都还是我
为什么讨厌我
为什么是我过分
为什么这样就是过分
为什么啊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