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卡..才不要呢

如果要发的话为什么四年前不发…
现在让我很纠结
更纠结的是原本找到人家家里是为了来个一刀两断
结果怎么就变成退还好人卡其实我喜欢你这种窘迫情况
 
咱沉迷过不少游戏..最终也都戒掉了
咱沉迷于你…想戒都没头绪
 
你混乱..我也混乱…大家一起混乱…= =||
可是这是高三…喵的大家一起混乱而死么
就算自欺欺人很可笑
起码接下来的这三百多天是不会见面的吧?
嗯 那么咱还是有自信不神游太远的
…………….
喵的思绪乱的跟咱的头发一样了
所谓"理智和情感交战"就是这样么
各走各的阳关道..还是一起走平衡木
阿拉..左脑右脑答案果然不一样呢
 
到深圳没带茶 真失策
什么都不想 喝着茶看看月亮或者看看云飘 很难呢
 
我果然还是非常喜欢你
就这么过了两年多还是如此喜欢
大学应该还是继续离的很远吧
有些懊恼如此的喜欢
的确 于你于我都是令人烦恼的喜欢呢
 
23话咱彻底哭逃了…会长GJ…..不过"临死"被发"好人卡?"也真是不幸呢…
会长的实力和执念…咱也想有那么一点阿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